爱生活,爱团长。

是个平民,没有特点也没有公害。
【啥都摸,很杂。
【一起讨论产粮请私信我们扩列呀ww】
请多给我评论!我想和你聊天!!
只要您画了团长,我们就是朋友。
如果您画了小容器X团长!我们就是∞友!!!!
请您多给我一点团长粮ba!!嘤嘤嘤!我什么都愿意(hua)做!!好饥饿!!!
HK我全喜欢。只不过特别喜欢团长(点头
希望交到可爱的朋友(重重点头

【成为我的亲族—】

团长小骑士文

是心机团长

 人设OOC警告,有性格捏造。

和伽利略亲聊天时候的即兴表演后的修改w


    “你这样优秀的容器,在我的剧团能得到更好的待遇。脱离沃姆的影响,成为我的亲族吧。”格林嘶哑诱惑的嗓音在剧团内回响。“我们能完成更加盛大的演出。” 

      愣了一瞬间,小骑士就摇了摇头拒绝了团长的邀请。他还要破除圣巢的封印,完成它的使命。

带着格林之子和团长道别,转过身小骑...

+

喜欢他!速摸了一个!

结果根本不像!】

+

当前辈带大家去白王X巴克下午茶——


little knight:前辈我也想喝咖啡。

后面:附议。

表哥:为什么我每次都是橙汁?

仙贝:。。。。。hornet也想喝吗?

小姐姐难得的没有斥责众容器而选择了沉默)

仙贝内心:啊啊怎么办......王说过不能给小孩子们喝咖啡不利于成长(什么)

TISO:我靠有人放火烧店你们管不管了?!

GRIMM:傻X辐光影响我吃饭心情(响指)


(是私设自由度比较高的世界,ooc请见谅。

(我到底画了什么沙雕。

其实也是TW太太之前送的徽章的感谢图,希望喜欢(≧∇≦)ノ!! @终焉车站 

+

明明是想摸个还花的鱼而已,为什么会变成这样(抱头)后来都不知道自己在画什么东西

鬼看得出来这是皇后花园啊(泼水)

团长就该配玫瑰!!(大声)

我还要画很多团长和玫瑰!!!(你歇歇吧


+

收到了TW太太@シュウエンエキ送的徽章!!!!幸福满开了!!!!今天是实现了人生意义的一天呜呜呜呜!!!!!!!(别吓人!

开心到爆炸!!太太真是太好了!TAT!超fan您!!❤!!


【占个tag抱歉w


+

手痒这个终于摸完啦!XD谢谢@シュウエンエキ太太的链接!

+

和团长一起吃月饼~(终于得到了团长的喂食XD!!

我要吃那个米拉!!(被团长的手挡住了啦!)

祝大家中秋牛批???

XD月亮又大又圆呢!

+

团长什么时候会在清晨的树林里给我拉小提琴呢??想恋爱。///w///

P2情侣围巾(身高差好过分呃呃呃啊

P3掀裙摆(这样团长就有了猫尾巴XDD!! 

+

233所以团长吃到了没有味道的薯片吓了一跳吧~XDD

小容器:想不到吧!

[怎么能不吃东西!不吃东西缺少幸福!抱歉我就私设吃东西了!!

[而且之后有张满足我喂食的图已经画完了!喂食必须成立啊!为了我的未来(bu

然后以前看过一个关于阿飘的有爱设定。就是只用闻闻食物就能吸取精华,然后食物就没味道了。设定很人(gui)性。超级适合小容器嘛!借用了!

+

© 利无动动动动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