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生活,爱团长。

喊利无或者DoDo都行
【啥都摸,很杂。

请多给我评论!我想和你聊天!!
只要您画了团长,我们就是朋友。
请您多给我一点团长粮ba!!嘤嘤嘤!!好饥饿
HK我全喜欢。只不过特别喜欢团长
希望交到可爱的朋友

当前辈带大家去白王X巴克下午茶——


little knight:前辈我也想喝咖啡。

后面:附议。

表哥:为什么我每次都是橙汁?

仙贝:。。。。。hornet也想喝吗?

小姐姐难得的没有斥责众容器而选择了沉默)

仙贝内心:啊啊怎么办......王说过不能给小孩子们喝咖啡不利于成长(什么)

TISO:我靠有人放火烧店你们管不管了?!

GRIMM:傻X辐光影响我吃饭心情(响指)


(是私设自由度比较高的世界,ooc请见谅。

(我到底画了什么沙雕。

其实也是TW太太之前送的徽章的感谢图,希望喜欢(≧∇≦)ノ!! @终焉车站 

评论(18)
热度(500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利无动动动动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