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生活,爱团长。

喊利无或者DoDo都行
【啥都摸,很杂。

请多给我评论!我想和你聊天!!
只要您画了团长,我们就是朋友。
请您多给我一点团长粮ba!!嘤嘤嘤!!好饥饿
HK我全喜欢。只不过特别喜欢团长
希望交到可爱的朋友

【成为我的亲族—】

团长小骑士文

是心机团长

 人设OOC警告,有性格捏造。

和伽利略亲聊天时候的即兴表演后的修改w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“你这样优秀的容器,在我的剧团能得到更好的待遇。脱离沃姆的影响,成为我的亲族吧。”格林嘶哑诱惑的嗓音在剧团内回响。“我们能完成更加盛大的演出。” 

      愣了一瞬间,小骑士就摇了摇头拒绝了团长的邀请。他还要破除圣巢的封印,完成它的使命。

带着格林之子和团长道别,转过身小骑士准备离开。身后的格林看着小骑士离去的背影,眯起了猩红的眸子。小骑士突然感到背后一寒,长时间的战斗经验让他瞬间拔出了骨钉。但是什么也没发生,只有格林团长慢条斯理的伸出修长优雅的爪子对他挥了挥“你随时可以改变主意,我的朋友。”

      自从得到格林之子后,小骑士一直佩戴着这个护符,即便它占了两个徽章槽。虽然他有时候很爱惹麻烦,惹来一堆敌对生物,但是小骑士也没有摘下它。

       小格林很开心。虽然小骑士很少表达它的内心想法,但是他一次次的试探小骑士的底线。甚至引来会爆炸的水母,小骑士也没有责怪过他。只是叹口气,摸摸它的头。

    ‘被宠爱的感觉真好’小格林想着,如果一直在小骑士身边就好了。虽然小骑士并没把他拿下来过,但是他更换其他护符的时候,小格林也会有隐隐的不安。随着小骑士带他去了各种各样的地方,见到了各种各样的虫子。他明显感受到这些虫子对于自己和father气息的厌恶。但小骑士没有任何反应,一直带着他。 

       这个地方真讨厌,看着又一次有虫子对小骑士说出“这是不详的气息,外来者。”这种话。他忍不住攻击了这个无害的生物。

       ‘一次一次的在他喜欢的人面前抹黑他!真是讨厌!这些虫子!烧光你们!让他们恐惧!让这个地方信仰火焰!!!’

       小格林原本漆黑的眼睛变红,对着这个路人喷出了火焰。

     “ 啊!!不详的光?!!这是什么?!”“不要过来!!”那个虫子哭喊着跌倒,往外逃。

       小骑士依然没有阻止他,沉默的看着那只虫被火燃烧殆尽。但是回头坐在长椅上的时候,小骑士看了那个格林之子的护符很久,把它拿了下来,然后又安了回去。

因为坐在长椅上,小格林中途没有消失。他一直假装睡在旁边,他看到了小骑士的举动。感受到了深深的恐惧。他也讨厌他了吗?怎么办,father!

 

 

       最近格林之子的精神好像不太好,小骑士摸了摸他的头。但是效果不是很大。

可能是最近玩累了,小骑士想了想。取下了护符,准备让他休息一段时间。毕竟它不能一直坐在长椅上陪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 小格林被取下后,没了束缚。立刻寻着火焰的气息找了他的father。

      “你说的没错,这块土地的信仰太多了。没办法那么快的扩散我们的地盘。你也很难自由的行动,我的孩子。”格林怜爱的摸了摸自己孩子的头顶。

        “......”

     “因为沃姆的影响,我也没办法让他直接成为我的亲族。孩子,我们就要离开了。”格林沙哑磁性的嗓音有了停顿“在完成最后的表演后,就要和我可爱的朋友说再见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小格林想起了和小骑士去深巢时看见的一个地方。他是忠心于小骑士,不会让小骑士受伤的。他一直这么做。他也准备继续和小骑士快乐的生活下去。于是他和他的father说了些他所看到的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“这很有趣......”听完小格林的话,格林眯起了眼睛。“干的漂亮,我的孩子。你现在该回去了。我得抓紧时间。下一次表演应该快开始了,毕竟我的小朋友十分优秀。”格林打开他的斗篷,消失在火焰中。留下回荡在剧团的话语。

 

    “你去指引他来见我吧。”

 

 

       和梦魇之王的打斗很累,也很快。仿佛一场绚烂而有节奏的舞蹈,小骑士得全神贯注的应付这次的表演。

       进入梦境后小格林就消失了,小骑士觉得很正常。他并不知道梦境外发生了什么。

在他最后一击后,梦魇之王痛苦的嘶吼着,然后消失在了梦境中。小骑士就知道仪式已经结束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这场体验真棒。小骑士难得的想着。

        随后熟悉的眼前一黑,准备离开梦境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今天小格林也和小骑士开心的出去玩了。小格林亲昵的蹭着小骑士,已经长大的他越发每天都想和小骑士呆在一起。

    ‘father的做法真是太正确了'

      小格林想着,用翅膀抱住小骑士撒娇,他已经长大了。拥有了美丽的翅膀和猩红的双眼。在小骑士看不到的地方,眼里露出和他父亲相似的光芒。

       "■瘟疫...■■■...""空洞...■■■"小骑士偶尔脑中会闪出这些话语。但是立马又被撒娇的小格林拉回了注意力,给他喂了一口甜点。他要做的是开心的和小格林还有团长呆在一起。完成表演,共进下午茶。他也喜欢这种生活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的朋友,你在这里。”突然出现的格林一如以往的绅士,并且语气带着一些难以察觉的满足。他在小骑士身边坐下,抚摸了一下自己的孩子。“还喜欢今天的甜点吗?”小骑士点了点头。事实上,格林每次准备的食物都很好吃。这位绅士意外的很喜欢甜品,也很适合甜品。

       格林看着给孩子喂食的小骑士。白色容器眼中原本空洞的黑色变的赤红。额头旁斜斜的挂着一个面具,面具上有两道黑色的纹路。仿佛和小骑士融为一体。

      真是合适。

格林漂亮猩红的眼睛弯成好看的弧度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_____________THE END

 @伽利嘞嘞嘞嘞嘞 


评论(9)
热度(188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利无动动动动动 | Powered by LOFTER